外星人

约稿请私信

【太宰治生贺】致我最爱的你

太宰治轻轻搂住正在洗碗的中也“中也,我今天过生日哦”“中也,你不要这么冷淡啊”“中也今天父亲节哦,你没什么表示吗”正在洗碗的中也再也忍不住了“太!宰!治!你是不是最近皮痒啊”“可是我今天过生日”中也看着眼前大型犬一样的太宰治,叹口气拍了拍他的脑袋“知道了,生日快乐,可以了吧。”太宰治不满的嘟了嘟嘴,只有这样吗。中也往后退了两步“你还想怎样啊”太宰治走上前抓住中也的手,迅速堵住了对方的唇,疯狂的掠夺着,舌如游龙一般钻进对方的口中,不停的索取“唔……嗯,太宰治!你个滚蛋,早上起来就发情”太宰治意犹未尽的舔舔唇,“那也只是对你啊中也~”看着眼前的爱人气愤的瞪了自己一眼然后继续气鼓鼓的去洗碗,太宰治满意的笑了笑。
这是他的爱人。
他太宰治最爱的人。
当自己当初离开黑手党的时候,他以为自己再也不会和他有交集,但他发现当自己真的失去他的时候,就像失去了心脏一样,心口疼的厉害。尽管面上总是笑的,再见到他时还是忍不住想要将他拥入怀中,看到他对自己发脾气,却还是忍不住欣喜,看,我的中也还记得我。尽管他总是在和我闹别扭,但我知道他爱我,就像我爱他一样,即使对方再过分也会原谅彼此,因为彼此深爱着对方。
“中也~”“又干嘛笨蛋太宰”“我想吃蛋糕”“我,我知道了!真是的,就你事多”“中也”“怎么了啊!”“我爱你”“……干嘛说这么肉麻的话啊笨蛋太宰”太宰治温柔的看着眼前的人“我爱你哟中也”“……我也爱你,太宰治”
(其实父亲节本来想写包子梗什么的我才没有想过,今天也是父亲节,天下父亲节日快乐٩(๑`н´๑)۶)

评论

热度(14)